國際講師研習

我們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直接跟彩繪大師David Jansen面對面學習彩繪,特地安排兩場質感很好的作品,以超值的價格與您分享這樣精彩的課程,兩天都參加者加贈一件Chippendale課程講義和現場重點示範 。 

 

國際知名彩繪藝術家 - David Jansen(右)

David Jansen是名聞遐邇的國際彩繪大師,由於致力推廣歐美的各式彩繪 風格,並鑽研一些已經失傳的畫風,重新賦予生命再發揚光大,三年前受 法國政府特頒"爵士"勳章之殊榮,成為彩繪界的佳話。

身為挪威後裔的他,受到同為彩繪大師的母親Jo Sonja影響,對挪威傳統彩繪Rosemaling風格也非常有研究,著作和畫作都被挪威博物館收藏,最新的Rosemaling電子書更是造成轟動,其不遺餘力的推廣也讓他在挪威的彩繪界奠定不可抹滅的功績。

為了讓提升彩繪的技術層次,不再只被視為工藝品,他廣讀十七世紀到十九世紀的藝術大師相關書籍,探討繪畫的程序與觀念,將他步驟畫以便教學推廣,並出版書籍和教DVD,將研究出來的心得分享給普羅大眾,對喜愛繪畫的我們而言真的是充滿感謝,有生之年得遇這樣的良師益友,對我的啟發良多!

【 1 】 3/21(六) Dutch Painting 十八世紀歐式風格

Designed by David Jansen

▲ 花卉是David Jansen MDA的強項之一,其實要當全方位的畫家,才能夠讓各種知識和技法融會貫通。這件作品是融合了Chippendale和Fremish的技法而完成的作品 

【 2 】 3/22(日) Tulips 鬱金香花卉仿油畫技法 鬱金香與木槿花

Designed by David Jansen

 

▲ 第二天的單項花卉課程是以壓克力顏料來做出油畫效果的Dutch風格 。這和前一天的技法完全不同,但也是運用層次重疊染色的技法 

【 3 】 齊本德爾畫風 Chippendale Style

Designed by David Jansen

連續學習兩天者,第二天下課前加贈一件Chippendale作品圖稿和重點示範,我們會贈送原文講義和4F畫布一張,參加過David Jansen課程的人都曉得他給的免費圖稿都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