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彩繪藝術家 - 塔希安娜 史瓦克娃Tatiana Sholokhova 】

  • 國際課程系列

塔希安娜 史瓦克娃Tatiana 1985年自佐斯特瓦藝術學院畢業後,塔希安娜開始踏上另一段藝術的旅程,讓她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教學。學校一畢業便立刻以畫家和設計師的身份進入佐斯特瓦的藝術工廠服務。塔希安娜專屬的風格很快的就受到一群藝術愛好者的注意,沒多久她的作品便開始在博物館展出,除了俄羅斯當地的Maneg展覽場參與一些國際性的展出與競賽之外,也同時在土耳其、法國、挪威、澳大利亞或是梵諦岡等地展出其作品。

塔希安娜她的目標是要學習更多有關藝術的精緻層面,讓自己朝向藝術家的身份而向前邁進,並完成藉由至世界各地教學的機會,讓學生得以一窺精緻的俄羅斯藝術之美的夢想。近年受邀到美國、加拿大和法國以及澳洲傳授俄羅斯風格技法,廣受好評,為俄羅斯畫家中遊歷最多國家的彩繪藝術家,在加拿大更推廣由塔西安娜親授的專業級講師課程。

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很榮幸再次邀請到名聞國際的塔西安娜來到台灣,並專為台灣設計五件作品,提供參與這次課程者來教學推廣。喜愛俄羅斯風格者可藉由本次的研習課程,體驗不同深度的作品,也深信您會有豐盛的收穫。

---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6/7-11(端午節連續假期)
👉地點:台中東海大學 教育推廣部

🎨課程使用Heritage壓克力顏料和底劑、以及尼龍毛橢圓筆、貂毛長線筆,同時有兩個鐵盤和三件木器作品。

 

第一天 /
開放給所有喜愛俄羅斯風格的同好,您可以只學單天課程

【費用3800元,早鳥價3300元(含木器和講義及學費)】

後面四天 /
不拆開學習,作品順序由簡至深,讓您可以慢慢跟上腳步。

【五天課程費用29800元,早鳥價27000元(4月底前),含兩件鐵盤和三件木器,不含顏料和畫筆。】


👉以繳費順序排位😘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