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畫法特惠課程

  • 單項課程

【 課程介紹 】

此兩件作品是2015年被選上在美國教授的課程

我們每堂課只使用兩支仿松鼠毛平筆和Heritage 七色壓克力顏料


A. 《豐收之花籃》

使用Heritage壓克力顏料做出油畫技法,僅使用七色就可創作出繽紛的畫作。是在美國上課時最多學生的一堂課,新的繪畫技法讓學員們覺得很有挑戰性。


B. 《Silence Beauty》

Fantin Latour 方丹 拉圖爾,是法國的畫家,與印象派知名畫家馬奈、莫內與雷諾瓦是同時期的畫友。一般人認為方丹是浪漫主義和印象派之間的過渡性人物。

他擅長在畫室裡繪製人物肖像和靜物,喜歡在粗糙的畫布上作畫,展現出明顯的筆觸。

這件作品是以其作品為靈感啟發,取其精神再融入我自己的亮麗色彩,也是很耐看的作品。 




【 課程費用 】

▲每件費用$3500元,含6F畫板(30x40cm)、精美彩色講義

兩件一起報名特惠價6800元

▲兩支仿松鼠毛平筆(3/4吋、4號)和七色顏料可另購。皆可一天完成(約6-8小時)

▲初學者亦可參與學習

▲若需加訂古典精美畫框,每個1100元,請先預訂,讓您的畫作更有價值 



【 課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