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na Art Online 歡迎加入S101玫瑰彩繪線上課程

歡迎加入S101玫瑰彩繪課程

這是兼具教育性和美,與玫瑰相關的線上課程

在這課程中,你將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技法

你將透過此課程延伸你的技法

我也會逐步的示範如何設計和每一課的繪畫過程

您可觀看影片,並將我顯示在網頁上的PDF檔資料列印出來

當您感到困惑或需要協助時請發問,我會盡快回覆

在已上線的影片之間,我也會有現場直播教學

所有的現場直播教學都將是新的設計

請於現場直播時發問任何問題,我都將立即回答

現場直播的影片也將儲存於網站,方便您任何時候觀看

【 玫瑰線上課程介紹 】

(1) 八件不同技法的課程,可下載的線上影片。

(2) 另外贈送兩件額外課程,不同的技法,讓您學習更多精彩內容。

(3) 在每周上傳發表的正式課程中,穿插現場直播課程,您可以直接線上發問,我會即時回答,之後再示範教學不同作品,讓您得到更多相關的知識和技術。

(4) 還有設計課程,教您調色和色彩學,您可以學習到更多藝術方面的知識。

(5) 所有影片皆有可供下載的圖稿講義和影片。

 

【 課程報名及費用 】

▲ 課程時間: 隨時隨地可以上網學習

▲ 費用: NT$6000元(人民幣1280元) 含所有影片和講義PDF檔

▲ 報名時間: 隨時可以報名繳費。或是線上刷卡

▲ 報名訂購: 請至以下連結 【 S101玫瑰彩繪線上課程報名訂購(點我) 】

▲  【 Serina Art Online 網站連結(點圖) 】

任何問題可來電洽詢彥蓁彩繪藝術:886-4-22589208、0922528933

台中教室:(04)2258-9208 台中市西屯區龍門路99號(近中彰市政路)

台北教室:0922-528993 台北市南京西路155巷9號7樓(重慶北路圓環旁)